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考试过后...

考试过后,我评估了自己考试的表现

国语 =(
英语 =(
华语 =]
地理 =]
科学 =(
数学 =(
历史 =]
KHB =]

其余的,道德 =(
美术 =]

让我伤心的是数学和科学
数学,不是我不会做....而是粗心大意
考KH的时候,我看到Pn. Fatimah在批改我的考卷,可惜我看不到分数

科学,做了个错误的决定
让我白白流失了很多分
犹豫不决真的会让人错失机会
其实我有想过在那个什么植物的部分,加上leaves这个字眼
但我认为已很足够了,所以到最后没有加
选择题也是,明明就做了对的答案
可是到最后对自己没有信心
又把答案改掉..结果,当然是错了

………………………………………………………………………………

不知道几天前,我开不到msn
所以,我把msn从我电脑彻底删除
打算再重新安装过

可是,却遇到许多难关
安装的时候,明明已经到100%
它又自动rolling back回去,变回0%
又出现许多error code

我已经与这个msn作战好多天了
可是结果都是打败仗
当我打算放弃的时候
哈哈,希望在转角
我看到了一个东西: system restore

结果我把电脑时光倒流
回到我还没删除msn之前

……时光倒流后……

msn又重新出现了
我又能上线了,哈哈
开心死我

…………………………………………………

假期了,轻松轻松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