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想回前天回外婆家
外婆的邻居在带狗散布
那只狗超级恐怖,很大只..
那只狗看着我
我的心在抖...

我还是装着若无其事那样走过
可是那只狗一下子跑过来我这里
吓到我..尖叫 xp
我哪里知道它是要走过来咬我还是舔我..
那只狗应该是被我吓到..走开了...
我那时简直是在冒冷汗

现在想起来,很好笑xp

今天嘛..普普通通
华语节被pn.ee叫去帮忙做东西
去bilik guru吹冷气..哈哈..当然要付出代价的啦
之后PJK...老师表教书
叫我们下去喔...
下到去老师都不懂去了哪里
丢下我们自由活动咯..
我和依宁在那里自己讲自己笑
人家不懂会不会以为我们傻的...
笑什么,只有我们懂咯..都是些废的东西xp

之后放学的事
skip skip ski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