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嗯,我来这里偷懒了。
这几天的考试,不是很顺利。
国语,英语,历史,地理,科学都准备死。
我有读,真的有读。
可是在那张试卷面前,我的脑袋却变得空白...

别说我聪明,我不是聪明的。
我逐渐承担不起这些聪明,厉害的字眼。它让我觉得心虚。
这次如果可以让我拿到3个A,我就谢天谢地了。
我问我自己,我明年可以在3A班吗?
我答不出。
我害怕。

我越紧张,就越读不进脑。
要崩溃了....
就跌班好吗?又是个傻念头。

别一直说我贬低自己,我考试时的状况没人比我更清楚...
如果我成绩出来,超过3个A,被你们说中的话,
我会好好报答你们的....xp
但如果连3个A都拿不到的话,
那我去死算了..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