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刺猬。

致某人:

看到上面那张图吗?
"road closed" 路封了。
我封了路,就不会再开。
就当作是我固执。
感情的事,我不想再想,因为现在也不是时候。我很累。

对,我觉得我像是只刺猬。
自私的刺猬。
越接近我,你会被我刺伤,偏体磷伤。
不要再让我有机会伤害你好吗?
我觉得我很残忍,甚至对自己很有罪恶感。

你放手吧。
我觉得辛苦。
面对你,我觉得是我害你流眼泪的。
面对你朋友,我觉得我对不起他们,我伤害他们的朋友。

昨晚,我意外地收到你发给你朋友的信息。
你说的,我都看到了。
我曾想过打封信息给你再说清楚
可是开了新信息,手确没有打出任何一个字。
我真的不想再用文字去伤你。
我快受不了了。

想找朋友谈,
不过我已不想再麻烦她们。
尤其是我妹。
真的不想再打扰她们。
查看通讯录,才发现,
我没人可找。

你别再把你自己弄病好吗?
这样会让我更内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