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我从没如此痛恨一个人...
不过现在,她,成了第一个。

昨晚..
我4.30才睡觉...
在哪睡?在客厅... 好笑吗? 我自己觉得很好笑。
她把房门上琐了。
我竟然连一个寄宿者都不如。

早上,爸妈看到我在客厅睡,连原因都没问。
没错,我是透明的。他们不必关心。
之后一句话都没说就出门了。

发生这件事,我没有生他的气
我想跟他说对不起。
如果有什么伤害你的地方,对不起。
我为他们的行为向你道歉。
你会讨厌我吗?
讨厌我也是应该的。我不怪你。
因为他们,让我不知怎么面对你。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除了说对不起,我不知该说什么...

我恨她。
第一个我恨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