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今天上英语节的时候
老师一直叫人站起来讲什么PMR被废除有什么坏处和好处
之后老师还讲要听下华人女孩子的意见
我和michelle听了过后,望着对方傻笑=.='''
心想一定中招了
华人女孩子才那3个...很惨咧
不是我就是michelle中...
但是老师今天破例...竟然叫wong may
逃过一劫 哈哈 xp

下课的时候帮怡静提前庆祝生日
她们开了个小小的party酱啦...
送了她礼物过后
就去她party那边吃东西
我吃了块pizza xp
她们还拿蛋糕来玩.....好像挺浪费..xp

之后上道德节
我跟依宁一直笑笑笑
笑了2节
笑到我流眼泪...
蛮辛苦下...XD
结果被En.Ravi问:“yong li, r u ok?"
咯....


我和依宁就是这样疯疯癫癫的....
这样过日子挺开心的..
好过整天苦瓜脸吧...
Smile Alway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