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3-6-2011
IOI <3
Spammers Gathering!

逛了几圈后,就呆在snooker场
看男生打pool....
我没说错,就是呆,为了等到1点进redbox :b
很冷啊..
幸好有淑雁的小外套,嘻嘻。

1点噜!
REDBOX..
show出我的学生证 xp 有够样衰
但为了拿到学生价,就牺牲点啦
唱歌、唱歌、唱歌!
我冷到一直抖>_<
在里面还吃蛋糕,我的最爱。
我的plan没实行到 T___T
算了,下次应该有机会的。

之后去看戏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3D
第一次遇到没冷气的..-.-"""
坐我后面的应该是要给我一些动态效果,
一直踢我椅子,连坐在我旁边的淑雁也感受到..

还有,
严重声明!!开场那部分不是我在叫!!是后面的...T___T
表赖我....

那个眼镜戴到我很不舒服,
戴久了挺痛的...

看完戏后...
再逛到几圈,
搭巴士回咯。

再由我很好的弟弟-进勇
的爹地
载我回家^^

简单地描述这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