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赞♡

25/6/11星期六

7点起身,洗澡,换上会衣
联谊会去咯!

载依宁,一起去U60巴士总站,
等人....(等谁?那个人心知就好 :p)
等来等去不见车影,就俩人搭巴士去了。

**SKIP掉一些不太爽的事...**

联谊会开始!
一连串的表演超、超、超赞的喏~ :p
戏剧好笑,
舞蹈好看...酷毙了 (◕‿◕)
我承认我那时有少少的花痴,嘻嘻

联谊会后我和宁去ioi吃麦当劳
吃了后,动脑力+脚力去选礼物...
遇到重重难题后,(好像夸张了少少,不过习惯就好 xD)
终于买了。^^

买了后搭巴士回utama,
然后打算搭11号巴士走路去情家的...
结果没走多远,救星出现了..
嘻嘻,依宁妈咪来载~

到情家,
做moral projek..

晚点,情,Michelle,宁,珍和我就走路去情二哥的家
吃自助餐 :D
食物挺不错的 :)
情开一罐carlsberg大家share
可是最后珍不让我喝....>.< 结果没喝咯

吃了后,在饭厅呆了段时间,
就回情家...
玩Monopoly,嘻嘻...
玩到一半换依宁代替我,
因为我很累...很困了...所以没什么心情玩..
就上网跟朋友聊..

回到家好像是10点多
一天出到晚...

26/6/11星期日

今天新明运动会,
7点多醒了,姐和弟已经去了..
看到手机,我的Darling →嘉敏Missy Carmen'  信息☒我,
问我有没有去..
累到眼镜都睁不开,所以跟她说不去了,睡不醒..
然后继续睡,做猪..
怎知这傻婆一直叫我起身,去..:p
好咯,起身..洗澡。

打电话给老爸回来载我,
虽然我们不常见,但一见面我们还是那么38~ 嘻嘻
她妈咪还请我们吃苹果哦,
我们坐在一起啃苹果 xD
弟比赛完了后,
我就回家噜。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