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哭红了双眼。

今天下午,奶奶呼吸困难。
医生叫我们做好心里准备,她,随时会...

我知道大人的事,
我不能置评。
但,我真的无法理解为何人可以那么冷血。

就连我这个十几岁丫头都能理解的道理,
难道你们活了几十年都不懂吗?
突然觉得你们很恐怖,你们可以把面具戴得如此的好,
把戏演得如此的妙。

可以让我选择的话,
我宁愿不要生在这种多亲戚的大家庭,
这只会让我看到人原来是可以如此的丑恶,人面兽心。

家产...钱...遗嘱...
真的可以让人变得没人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