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最近,运气急速下降。

一回家,妈妈告诉我...
婆婆进医院了。
我整个人都愣住了...
昨天才好好的跟我聊,
昨晚一回去KL就进院了。

我好想哭..心里超担心的....
我好害怕....
医生说她心脏很弱....
希望老天保佑婆婆,安然无事。

为什么一下子要我承受那么多事情...
心里好辛苦...
好想找人陪....可是,我也不懂能找谁....

大家都在忙吧,我可不想带给谁任何麻烦。
自己忍就好了,呵呵。

现在戴着耳机听着歌,
一直想到那件事....越听心越痛。
番薯啊,番薯...坚强点吧。只能靠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