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早起的一天。^^
早晨多美好丫.....嘻嘻 平时可是太阳晒到屁股才肯起身的-.-''''


那么早起做么,去跑步呗
跟妈咪,弟弟一起.....
我要减肥了,呵呵.....
跑到还没有半圈,就已经喘不过气来了。(平时没有运动喏!/.\ )
跑了好多圈后,就去公园荡秋千~满身大汗才跑回家...

结果回到家,脚痛.....>.<'''
是不是很没有用... 囧

写这封贴子是想告诉朋友,
我没事了,状态也很好,不用担心..  :)

你们的安慰,我会记住的。牢牢锁进脑海里。

昨天知道了某个消息,
听到的时候是挺难过的,
不过.... 就唯有祝福喏...
答应过暂时保密,不让其他人知道... 我能帮的就只有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