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My Birthday =)

时间偷偷溜走

一个月又要过了

来到了一月的最后一天

就是属于我的大日子

我的生日啦

今年换个造型迎接生日...嘻嘻

今年的生日我不要买蛋糕

不要取笑我笨蛋

因为我真的不想吃蛋糕

觉得很腻

所以我们一家人去吃比蛋糕更好吃的

----顺顺来生文鱼头米粉----

吃得津津有味

结果付钱的时候

价钱比一个普通的蛋糕高出一倍..

真为老爸的钱包捏一把冷汗 =p

在这里呢,我要感谢不管是在msn,Facebook,我的blog

祝福过我的朋友

尤其是依宁咯..送我一个酱温馨的瓶子..里面还有贴心小贴士

下面有个名单,是我要感谢的朋友,注意看有没有你啦

thx 依宁

thx Devil

thx 益勤

thx 雪伶

thx Ting Ting

thx 堂哥sam

thx Kok Yung

thx hong ze

thx Pei San

thx 凯利

thx Nics

thx Wei Jia

thx Joey Lee

thx Jerene Ing

thx Li Xin

thx Chan Hun Loong

thx Aaron

thx Nita Hulala

thx Mei leng

thx 堂哥Sky

thx Weng Yeang

thx Joanne Goh Yen Joe

thx 峻贤

thx Michelle

thx Wei Zhe

thx all of you..love u all..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