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快过年咯!!

要过年了!

相信朋友们都买了很多新衣吧?^.^

祝大家新年快乐丫

妈妈忙着装饰家里..她自己动手用红包封做了几把扇子挂在家里..很美

她也一边炸虾饼..一边播着“八面威风全星颂”的歌曲..哈!

爸爸今天就收工了..

而我呢

今天就忙着背the phanton of the opera,chapter3,Raoul的台词

真是要我的命啊

很怕叻

怎么办?幸好有michelle陪我

她演“我哥哥”嘻嘻

不过我对我自己说

算了吧,演一演就过了,当着所有人是透明的

演了过后..就是新的开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