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友情-----------爱情

他最近sms我跟我聊天..

算是诉苦吧

他说他被别人取笑,被当成笑柄

心里很难过

希望我所给的建议,能够帮到他

我告诉他,我愿意成为他的听众

不过我也希望他不要误会

我跟他只是一段真挚的友情

…………………………………………………

另外一个他

他在facebook留言给我

本来我不了解他在说什么

问了他,他也没回复

重复多次地看他写给我的东西后

才发现他在骂我

觉得自己很笨,到现在才明白

觉得自己很傻,到现在为什么还在留恋

有时候真的会怪他,那时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

我们不算是分手,因为从不曾开始

我会把你从我的世界里慢慢消失

我知道不容易

但我会努力

你也许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6 条评论:

  1. let me guess...sms is jeff,
    facebook is the 15 years old lucky guy
    right?
    就像曾经说过的,
    这只是生活中的一个小check point,
    没必要为之而心碎。

    回复删除
  2. ya..u r right..

    sms is jeff..

    but facebook 1 not the 15 year old guy..

    actually我不认识15那个男的

    只是那时不知为何喜欢他

    现在已经没有了

    回复删除
  3. 。。。。why jeff got problem...told him not to change school edi

    缘分这东西很难说,待会儿会喜欢,待会儿又会不喜欢。
    真爱很难找。。。。
    别说了,再说下去会很冷....

    回复删除
  4. jeff ah...

    he say his frenz laugh him is a娘娘腔 lo..haiz..

    15岁那个我想我只是看上他的样子..呵呵

    facebook那个..自从form1开始已经没有再联络

    简单来说..只是曾经相识的陌生人

    回复删除
  5. 。。。jeff is a little bit have the girl cell...
    but that's ok
    it can attract more girl
    jus kidding

    primary school is like that la...
    after crying like a paip at the last day at school.....

    then u won't remember anything

    回复删除
  6. haha...原来jeff身上有一把"腔"....
    hahaha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