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大年初一

今天睡迟了。。。

因为昨天倒数啊..看烟花..拜神..玩到蛮夜的

跟朋友狂send贺年sms..哈!开心..

大年初一的早晨

迷迷糊糊地换上新衣,梳起头发..

便去亲戚家拜年

拿红包咯

蛮Sienz的..

每个人看到我都讲我很高了..=,=

是吗?我很高咩?

又讲我变漂亮了wor...

都是骗人的啦..

今晚还要去伯伯家吃饭..捞生

不懂今年堂哥有没有放烟花叻..

应该没有吧..

很久没有放了..家里只有买给弟弟玩的那种“pip pop”..你们知道我在讲哪一个吗?

很想再放烟花...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