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我的生日礼物

我的生日礼物要亮相登场啦..嘻嘻




这份是依宁送我的礼物

是个玻璃瓶

里头装满了许许多多的祝福..
谢谢她








这是Aaron 和 Wei Zhe送的钥匙圈



有两个款式哦

这是第一个款式

蛮精制的

谢谢他们啦













这个是第二个款式

米奇老鼠

赫赫













这是Michelle送的相框

她也许是想把我们的美好回忆放在里面吧

哈哈..开玩笑啦

谢谢她








这对耳环是我挑的,但,是姐付钱的

算是她送的吧..哈哈

谢谢她






我的生日礼物只有这样啦


----------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