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脚酸酸 =,=

今天的Road Run

Temenggong拿到冠军叻

听到那些人的尖叫声

心里蛮开心的

---------------------------------------------------------------------

今天跑步跑到脚很痛

本来要到校门口的时候

没想到要跑的

怎么知道那些老师和学生在那里高喊Temenggong

突然给了我一股力量让我完成了这段路程

虽然后来只拿了区区1分

但也算是小小的贡献了吧

---------------------------------------------------------------------

今天有些事让我感到不开心

我最讨厌那些整天批评别人的人

记得微嘉写过的一句话:“别问我这个人是谁,你觉得是你就是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