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美中不足

我不懂要用什么字来相容
就用“美中不足”来代替噜

8/6/10
这天,我,姐和雯仪去ioi
中间有点.............
=skip=
2点多就回家了
有点快啦
不过雯仪爸不得空
所以唯有提早回噜...

晚上,去大城堡夜市
其实没什么特别啦..常常都去
只是这天刚好有人一直在那里派传单
很不幸,我和姐被盯中了
我已经尽量推辞了
不过还是失败了...毕竟人家做宣传的嘛,口才有“磨练”过
这是个什么基督教徒的讲座会
还讲可以安排交通喔~
拜托...我不是基督徒叻
虽然我不是很“诚恳”的佛教徒
但我至少不会换宗教的...
最后死都要我写电话号码噢..就写咯
不过是假的..呵呵=p
谁的电话号码是那个的话,真的很抱歉啦...

本来我还很幸福地喝着我的巧克力珍珠奶茶
被这两位宣传的搞到心情不是很好了...扫兴啊

=完=

那个德权啊..msn拷贝我的名字..空白的…想念
搞到msn有两个空白的…想念
弄到别人很乱..haha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