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我♥雪儿爱情小说

雪儿,是位作家的笔名

自从艾恩姐介绍我看她写的书之后

她的文字,故事情节深深打动我

使我成了她的粉丝 呵呵

之前,我都是通过艾恩姐阅读她的书的

可是几个月前,爱噢爱的大众书局开始售卖她的书

让我有机会亲自购买她的作品来看

怎知道上个星期,她的书已经没被摆放在书架上了

可能没货了吧 失望的感觉油然而生

还是那一句 别嫌我罗嗦 希望在转角

依宁找到了一个在线阅读网站

里头可以阅读雪儿的作品 哈哈 简直开心死了 谢谢她

由于疯狂过头 一天连续看了两本小说 很满足

她的作品集 分成3个部分

第一 塔罗天使的十二法则

第二 十二星座系列

第三 帝凤高中女子性格社

塔罗天使的十二法则有12本

我还剩2本还没看

可惜那个网没有 我想只好跟艾恩姐借咯

十二星座系列的我看了2本

一本是水瓶座,一本是处女座

至于帝凤高中女子性格社

我还没看


如果朋友看了此帖子觉得有兴趣的话

就跟我拿网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