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突如其来的...XX

也许你们会感到很奇怪..
为什么标题有两个XX
其实是一个词来的,看你们猜到没有咯..嘻嘻

其实我也不想讲第二遍啦..
因为打字打到手酸了
刚刚才在msn跟依宁讲
打了整大篇密密麻麻的文字
累了

对这件事的感言
……………………
-我知道网络是个虚假的世界
也许有些人都是戴着面具出来混的
所以我不会太相信,听过了就算了
-也许他说的是真的
但我也不会怎样
也不会太在乎
-我觉得这样的做法只是会吓跑我
可是德权说读书仔才会感到害怕(说着我〕
是真的吗?在一些社交网站不是应该要保持警惕吗?
我是很乐意交新朋友
但不是这种..我觉得这种像骗小孩多一点
我可没那么好骗的哦..呵呵

希望他别再找我,因为我已对他产生恐惧
别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