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这次没标题

脑袋简直挤不出半个字来作为此帖子的标题

很快,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过去了...
懒散的我还没做完假期功课
不是做不完,而是我没有做

我想买幅拼图
来消磨时间
可是不知道在哪里买

目前在家里在“煲电视”
在追连续剧
其实也不怎么好看,蛮无聊的
可是看到一半了,就唯有看到大结局,心里才会舒服

开始蛮讨厌开电脑
每次开电脑
就会有机会让我贬低我自己
开msn
没人找我,我也没有找别人
就这样,感觉自己是透明的
开fb
也没什么做,
有时甚至对着那片土地
种来种去不知为了什么
每次看到人家post上fb的status
超过80多个留言,有些甚至超过100
开始羡慕他们...

每次开fb,第一件事就是要接收新朋友
每次大概有5,6个这样
每次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嗨,很高兴认识你”
然后第二句就是:“你很漂亮,可以跟你做个朋友吗?”
看到这两句话就觉得很烦
因为,我不是美女
我美咩?....我一直都否认这个

好了,在这里停吧...=]

2 条评论:

  1. 哪部连续剧??
    没办法啦...多人要拍他们"马屁"嘛...
    hehe..

    回复删除
  2. =飞女正传= 咯..呵呵..蛮幼稚的戏,不过有时挺好笑的

    也许是吧...不过换成是我,久了应该会很烦了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