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现在是2.50am
对不起丫,我睡不着....
伤风了,冷气开大了点...所以去厨房吃药。
吃了后,一时冲动下开了电脑...

对不起,我没听你话。我不乖>.<
我看完了你的帖子。
你真的是很傻,叫你傻瓜真的是对的。
我知道我的答案会令你很难过,
但,难道你希望我骗你吗?

你说得对,是时候习惯了。
你说得对,我没完全放得下。
你都猜对了。

虽然我没完全放得下,但至少,
我没难过了。
你说的,别让担心我的人担心。

虽然,有时候我是挺小孩子,爱发呆了点,
但至少我还不算是白痴,
你不开心,一看你写的字就看得出来了。

无可否认,
你真的很好。真的很好。
但,你很不幸,用在错的人身上。

我,还当你是好朋友。=)
这句话,永远生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