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寻回遗失的笑容 =)

我开心回了。
我想通了,
不应该继续让你们担心下去。
害哥哥为了我一直没心情,
我不乖...>.<
哥,原谅我。

哥,对不起。
不是存心要骗你的...
因为不想你担心,对不起了。
原谅我好吗?

我开心回,你们有很大的功劳。
谢谢呐..^^
哥,妹,奕升,文俊,还有....宇哲。
你们一直陪我,谢谢。
尤其是文俊呐
耍了我整个下午=.='''
成功逗得我笑出来的非你莫属,谢谢。

哥,熊熊很贵呐..不用买,没关系...
我知道你对我好就够了 =)

TT桃花暂时不要来好吗?
怎么刚刚才开心回,这个时候却又来了一个告白...
救命啊....放过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