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信任的资格

是我没资格让你们去相信我吗?
看来,我这个女儿很失败。

我一直相信,时间久了,
你们会看到,会相信,我真的乖。
看来,只是我一厢情愿。
是我太高估我在你们心中的位置。

从今以后,我不会再渴望你们相信我了。
我不想在抱着希望来换取大大的失望。

你们知道我是鼓起多么大的勇气来问你们的批准的吗?
你们知道我的心在颤抖吗?
结果换来的是你们质问的话,
我走开,不代表我没礼貌,而是我不想跟你们吵架。
你们不用在背后讨论我,再说下去也没意义。

"我说过,我在念书时不会谈恋爱"
这句话,我已不知重复了多少篇。
交男性朋友,有错吗?
我知道你们的担心,
但你们有顾及过我的感受吗?
虽然我是你们的孩子,
但我也有感受的。
你们明白吗?

我累了,
你们不信就算了吧...
我永远就是活在你们心里的坏女儿。
我依然会遵守我的承诺,读好我的书,
你们还选不选择相信我,
我,
已不在乎。

朋友,或许你们觉得我很不应该,很坏,
但你们不是我,
不明白那种痛。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