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星期四晚上,看电视节目的时候
主持人说到什么女生查男友短信的..
之后妈说,
“怎么说查短信也不是很好啦,男友生气也难免咯..”

那为什么你们去查我手机短讯的时候不是这么说
那你们那时又没想过我的感受
我觉得你们有点虚伪......对你们有点失望

爸,很抱歉我没回应你说的话。
因为我真的无法跟你说笑

………………………………………………………………………………

明天要去阿姨家吃饭
提前帮外婆庆祝生日

凯贤哥回家乡了,宇哲也是。
哥去之前还打电话给我跟我交代一下
msn还留言
我会take care的^^
放心吧,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x)

最近有在读书呐
跟妈说好的,我会自己读,表去补习。
我不想去补习...没为什么,就是不喜欢。
自己真的不行,再去补。

PMR目标:8A
会不会夸张了点?
希望可以吧
我会努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