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今天是个崩溃的日子。
吃东西没味道。
整个人失去方向。
还必须要去伪装,捏造快乐的假象。

发生了一些事情
知道的人都应该知道我在写什么,
至于不知道的,对不起,我不想说,
我不想再撕开慢慢痊愈的伤口。

凯贤哥,
对不起让你担心,害你没心情。
因为我的脆弱让你无心做事情。
昨天,我们一家人去ioi。
我要装得很活跃,多话讲,嘻嘻哈哈。
其实我心里不曾笑过....
很辛苦。
哥,我已经很努力了。真的很努力
smile always even when its hard to smile
我把虚假的笑容挂在脸上。
看到镜子,我才发现我的笑是多么的难看。
拿起手机,我拍下自己的样子。
以后,我不会再让这虚假的笑容出现。

昨天ioi大厅有促销活动。
售卖许多圣诞节礼物。
我喜欢圣诞,所以我说过我会过个快乐的圣诞。
在圣诞节那天,还你们一个开心的林咏莉。
我答应你们。
谢谢哥的电话和弈升的信息。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安慰。
哥,能做你妹妹,我很幸福的。=)

你们知道吗?
昨天我看到好多玩具熊哦!
这些玩具熊成功让我开心起来。
哥,我看到有你一半体积的玩具熊哦~=p
觉得玩具熊很可爱,很想把它抱回家,
当然,我没这么做。
只能让它呆坐在商场里面噜...

哥,还是那句,
表担心我。
我很努力告诉自己那不是我的错。
但是目前为止,我还没完全成功做到。
对不起。
毕竟现在伤害人的是我。
嗯,或许你们认为我就是傻,喜欢自责...

给你:
我不要你陪我,真的不需要。
就当作我喜欢做傻事。
我不想你还留在我身边。
让我逃避一下好吗?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现在这个时候你还跑来关心我
受伤的是你,你不需要这么做。
我的心更不好过。
对不起,我一点都不乖,我不能答应你这个要求。
别让我再有机会伤害你。
我讨厌做坏人,我甚至会讨厌我自己。
不用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