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想写东西,但又不懂要写什么....我傻了!-.-'''

以下都是些胡言乱语,要过目就请便吧:


今天开下电脑查看我的面子书,信箱
看到朋友上传那些考卷的答案,
当然压抑不住我的好奇心,然后就一口气检查到完。
答案有很多种版本,不懂要信哪个,不过检查完后....结果是怎样,心里有数了。

国语.......我恨死你。
英语.......还有少许希望。
地理.......还有少许希望,不过又有点危险。
历史.......还有少许希望。
科学.......应该有希望。

你们看到我这样写,应该都可以想象到我检查出来的结果了吧。
不过还是叫自己别完全相信,因为都不懂准不准...(自我安慰ing)

考试还没完啊,信心不能受影响!
真有点后悔去检查.......应该做一只鸵鸟,把头塞在泥土里,什么都不知道比较好。 /.\

还有KH,MT,BC
我要有A........呜呜呜呜....
数学数学...要睁大只眼看清楚,不然又粗心错一大堆。
想起数学老师上次在我预考的考卷上写的...嗯,我要加油!

朋友们,加油了!
Good Lu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