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今天没去跟朋友打羽球。拍谢呐,我天生缺乏运动细胞。
前几晚就被人轰炸我的fb信箱,好可怜下的我......T-T
搞得我听歌都不行....

昨晚严重失眠,眼睛已经累到睁不开了呐,
就是睡不着 /.\  好像是大概4点多5点左右才睡着... (我搞什么来..><)
结果....

今天下午12点才爬起床......o.o
早餐skip掉~ 吃午餐...=.=

差不多全部去打球了嘛,
都不会上线的呐
终于可以开大音响high了的....(闲过头,没办法)

怎知.....
做么听听下歌有 ' Fiction ' 这首歌插进来的...
原来.....
电话响....-.-'''

听说情病了哦,
要快快好起来,不然没精神跟我们k歌...  :D  (虽然这次我不怎么想唱-.-''')
饶了我吧,不想伤到你们的耳膜...=[
我坐在那里静静听就好啦,是不是?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