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拉开窗帘,打开窗口,开适度的风扇,一本书,
就足已让我在房间呆上整个下午。

嘿,今天旷课了哦。

别以为呆在家很爽的样子,其实是要帮妈妈做一大堆家务的。

今天看完了朋友借我的小说。
最喜欢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看小说,
因为....别人不会看到我多变的表情。-.-'''
今天就是一个例子:我在房间对着那本书哭得稀里哗啦的,幸好没人看见。/.\

………………………………………………………………………………………




安臣敬的作品。

我本人挺喜欢这本书的名字,挺有感觉的。
除了封面的那几个男生不是很帅之外,其他的都还好 XD

这本书很不一样的地方是,
它不像我平时看的那种傻傻,搞笑的爱情喜剧类型的小说
里头有掺插着很伟大的友情,很感人的爱情。
不过故事情节跟现实生活有很大的差异,
因为死亡与重生的游戏操控着这个故事。

没想到,我会喜欢这本书。

很遗憾的,没有我期待的美满结局。
很令人惋惜的结局,让我久久都无法从故事里抽身。
那种感觉让人的心很疼....痛痛的

我希望他们会在一起。
这故事太特别的,很感人。
但也不一定每个人都能接受这种有点梦幻的故事。

不过,我很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