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PMR过了啦!
轻松到不懂怎么形容.....^^
不要再问我考到怎么样了,因为我已经不想去想了...T_T

接下来.....哈哈,我想到就开心
我要狂看言情小说。
我要跟朋友出去逛街。
我要画东西给某人。
吃、喝、玩、乐 全部齐。

也可能....去打工....不过还不确定呐。

不过在这之前......

我要打扫我的战场.....-.-'''
我的参考书堆积在整间房.....这里一叠,那边几本
总之就是乱。
结果被妈妈看到就中骂了喏
“女生的房间怎么可以乱到这样啊?有没有搞错啊你”
“拜二就考完啦,到时一次过清掉,放心啦”
结果姐又插进来  “我从宿舍回来看到你还没收你就死”

=.='''''  以上对话已重复多遍.......
所以今天不整理的话真的会死咯.....><

好啦,写到这里就好了。
今天写华语作文就写到傻,
现在看到华语字都晕晕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