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听见你赞弟弟,
“这次考试厉害丫,有进步”

突然回想起来,你最后一次赞我,是几时了?

还记得第一天考完PMR
我还期待我开门的那一刻,你会问我
今天考得怎样,会做吗?

等了好久,你都没开口问过
直到我忍不住了,像个傻瓜那样,开口问你
“你怎么都不问我考试考得怎样?”
“哦,忘了。”
然后.... 我像个笨蛋那样,对着空气说话,说了一大堆,
显然...看到你的不在乎。
你没有在听。

考得好成绩了,
朋友的妈妈都会很开心,赞她,或是给奖励什么的。
朋友常说:“你考得那么好,你妈妈讲什么了?”
“她就哦一声咯。”
“哈...做么你妈妈酱的。”

我没有要讨什么奖励。
我希望的是被 [重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