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18/9/10
新明中秋晚会...
跟嘉敏,依宁一起游行

回到学校,就一直笑
嘉敏和我还是那么的傻婆
一直笑笑笑
在学校一直走来走去聊天

丽欣,蛮迟才到
她讲我们还是那么傻婆
嗯,我承认啦
偶尔要玩的癫一点才开心嘛

那个建伟,一直避开我和嘉敏
害我们找不到他
之后,嘉敏,丽欣,依宁都回家了
剩下我........
姐有参加猜灯谜
所以不能回先
要等成绩公布

我干哥(俊贤)
讲要来,却迟迟还没来
一直call我讲迟几分钟
累计下就是几个小时
我还以为他会放我飞机tim~
结果,要散场了才看到他的出现

他讲他去狗狗交流会
拖下拖下现在才到
还给我看照片tim~
不过,他害我等了他那么久
当然少不了给我兴师问罪啦..哈哈

和他一起在学校转了一圈
就回家了
我还载他回tim~....

就这样,那天是超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