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最近一直都再写部落格
因为除了这样,我不懂还能做什么.....

是有东西等着我去做,可是我不懂怎样做
那个KH的木块模型
不会钉~ xp
没有一个适合的时间和地点给我做
早上和下午不能钉,因为会吵到妈顾的baby
晚上更加不可以咯....
唉...怎么办咧~
烦...

我的雪儿小说
塔罗牌系列已经看完了
星座系列只剩2本罢了
很想看完它...不过我没有买到那2本 /(>.<)\

我这只夜猫子
哪里有可能早睡的啦...
不过我不会有黑眼圈,天生基因..嘿嘿...
也不会有眼袋的..\(^o^)/
睡不着...结果又在那里想东想西
想回那天跟宇哲聊的东西
至于聊的内容嘛......无可奉告 psps
想不到他也会支持我放弃
心里舒服很多
谢谢他

好啦
废话讲完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