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节的月亮特别园,也特别亮...
可是今天心情蛮down...
所以没什么心情去玩蜡烛

只是在一旁看那些小孩子在地上点蜡烛
他们很开心
可是快乐感染不到我
是我太介意这件事吗?

之后
skip skip skip
(sry, 发生的事情不方便公开)

XX,谢谢你
说了过后我的确舒服点
可是还是有点想哭

我知道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不应该一点点事就哭
所以我忍了,我劝自己不要想了
开开心心过中秋
但,最终还是有点点难过

开心的是,跟XX走了蛮久
不用一直听那些aunty讲讲讲
可以脱难了 ....

算了,不讲了
希望我的朋友过的中秋都是开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