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5/9/10星期日

今天依宁和我一起去书展
早上7点就起身了
然后8点依宁爸来接我
之后去吃早餐先咯
依宁爸请噢 有点不好意思

之后就出发去书展咯
我去书展只有唯一一个目的
就是找雪儿的小说!
一进场没多久,就找到了!
出乎我预料,整大堆都是雪儿的小说!
我开心到只差没有大大声尖叫..嘻嘻
兴奋过头,不顾形象了
我那时是多么想拥有每一本书
当然,开心是开心,还是得回来现实
我买了3本...开心

后来咧,从hall 1 到hall 5 都逛到完
脚的确是蛮酸的
人也是蛮多的
我和依宁差不多一直踩到人家的脚...还忙着道歉 =p
途中,依宁还受访问tim~
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讲不完..所以选择skip!
嘻嘻

逛完书展后,去吃东西咯
之后,去逛一家百货公司
脚酸+累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4点了

6点多,爸回来
又出发去Time Square
在车上,小睡一下咯
累到不行
我和姐去TS的主要目的是看
=林俊杰JJ第100天音乐实录大马签唱会=

在那里都是站的咯
不懂为什么,脚又不是很酸喔
讲7点开始
到8点才看到林俊杰
也许是因为等了好久的关系吧
他出场时,现场气氛high到~
唱歌好听...等酱久,也值得的 =p
拍了很多照片,录了很多影片
不过懒得放上来
总之就是很很很开心啦!

吃完晚餐后,回到家11点多
我这天名副其实“站”一整天
不用多久,我就睡着了

6/9/10星期一(今天)

我的活动就是看小说
看完就睡
睡醒就吃
吃完就开电脑
很显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