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这两天的节目
都蛮丰富的
都是早出晚归
手酸 脚也酸

手酸 是因为一直sms
脚酸 是因为一直逛街
边逛街边sms
没撞墙已经很幸运了 :p

今天逛爱噢爱
遇到alice muii和雪伶
遇到muii的时候已经要离开爱噢爱了
要不然还可以一起玩下的~

之后,去外婆家咯
堂姐养了只小乌龟
我太得空了 一直玩它
嘻嘻 很俏皮的我
它遇到我真是倒霉
应该被我玩到头都晕了呱

然后嘛 吃东西和逛夜市
............SKIP....................

回家。

看回以前在friendster弄的部落格
看回每一张帖子
觉得自己很幼稚 蛮好笑
也觉得现在的自己长大了不少 哈哈 有吗?

最近头晕晕酱
有点像要生病的预兆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