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今天不开心
流了些眼泪

发生了些事
不方便公开
请原谅

我已经没事了
请放心
我会尽量让自己开心点
谢谢安慰
真的谢谢

好了,聊些开心的
我收到jeff的信息
他说他买了一个teddy bear给我
他说他的阿姨去new york买的
马来西亚应该卖80零吉左右
希望我喜欢

我很开心
但又不是很好意思收下
毕竟很贵
他说没关系的

可是,他要怎么给我啊?
问了他,可是他却没有回复....
我到底会不会收到啊?
就算收不到也没关系咯
毕竟不便宜

很谢谢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