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放心,她不是我的朋友
我不是在骂我的朋友

这帖子是献给个某某人C:

在骂别人之前好好检讨你自己
如果你是清白的,那为什么还有是非怕别人讲
为什么你不连名带姓骂出来
因为你不敢吧..
心虚吧
自己的心在想什么自己清楚
别再那里装模作样了

你说她A破坏别人的感情
很衰
那你明知道那是一个火坑,你还继续推你的朋友进火坑
这岂不是更衰嘛
你自己不自爱就好,干嘛还要教坏一个单纯的女孩

你看到A和B有点和好的现象
又在那里吃醋,骂A
如果你对你自己有把握的话,你就不会做这些举动
因为你害怕你会失去B,你会失去这个朋友
你对自己没有信心
如果你和B真的是用真心去交朋友的话,那么你还怕什么
如果你和B的友谊是无比坚固的话,那你又怕什么
你会害怕,是因为你自己知道你怀的是什么心肠,怕A告诉B,你会失去这个朋友
我说的有错吗?

别以为我忘了你对A说过的话
这种朋友要不要交都罢了!
这句话留给你自己用吧
谁会稀罕跟你这种虚伪,对朋友不老实的人交朋友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资格说你
不过我也没有连名带姓的说你
不是因为我害怕
而是我想为你留下那么一点点尊严

自己检讨吧
朋友要不要继续交
你自己决定
不过我可以说A也不怎么在乎
也请你停止上传一些骂人的言论
别以为不写名字别人就会不知道你在骂谁
当我们是3岁小孩子吗

A是我的亲人
请你在骂人前认清你的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