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重新分配生活节奏

最近好忙碌........
忙于课外活动还多过念书....
Pengakap的关系吧,
忙得我团团转。

这几天一直被妈妈训。
我自认我的学业脱轨了....
所以我要重新安排好我的时间,
好让我兼顾到学业和koko。
这是妈妈的条件,也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最近都一直有留堂,留到很迟
回到家超累,
跟妈妈埋怨几句,她又训我自己拿来的,谁叫我要做
所以,better keep quiet

我不会让自己垮下来的,
我可以!
I can do the best!
嘻嘻...

等下准备一个私人时间表,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