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每天回家都要听你在那边骂
是是是,是我低贱到要求人家载,
你会什么?
只会叫我辞职!
有想过我吗?
如果你会驾车,我还需要求人吗?

课外活动不重要,
好,以后我什么都不要做
你女儿我以后不再活跃!
干脆做烂泥算了!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
我只会哭!
在学校哭一轮!在家又再哭!
哭哭哭!超没用!!

今天愚人节,老天是要这样来作弄我是吗?
顶嘴是我不对,但我也是有情绪的好不好!
我很喜欢欠人家人情吗?!
要去辞退的人是我,不是你!要面对的是我!你只会说而已!

难道没有商量的余地吗?
你根本就不是商量,一回到家就怨我!
是我自己得空过头去做这些东西,

本来我很开心地想向你公布我考到班上第4名
现在什么都不用了!
考到第4又怎样?你不会在乎!
我以后都不会跟你交代我的事情了

现在只会在电脑前哭
本来已经收拾好心情继续冲刺的
现在简直就是垮了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说妈妈...
但我很想发泄....
我很难撑.....
请原谅我的不礼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