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迷失了方向

我这几天简直就是崩溃了...

在学校,
有一连串的活动需要留堂,
不管是学会还是制服团体,
都有会议要开.....
下个星期五演讲比赛,
老师施压要我找参赛者..@_@

在家,
妈反对我参加太多活动,
跟她商量罢了,
就跟姐姐联合起来一起骂我....
我跑上楼偷偷哭,
有谁懂?
活跃在课外活动有罪么?
我明白她担心我的功课,
包括我自己也担心,
我的程度我自己清楚,
当然我会有分寸,
可是,我却得不到妈的允许....

朋友方面,
你真的了解我的,
你会相信我,
我不强逼你信我,
我也不觉得我自己很清高,
我对得起我自己就好,
你们要怎么说,
我会当你们唱歌,
我不会在乎。

今天放学过后,
与国顺,Tony,谟先和依宁
去麦当劳吃午餐
一直笑场...XD

我知道背后有人会脸黑黑,
我只能说,
“你要摆那副臭脸给我看,我不介意的,你脸部细胞死多一点罢了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