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雨天,心情下雨。

昨天,哭了一整个下午,
朋友们都应该知道了吧。

原谅我没把原因告诉你们,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提起,
也谢谢你们的谅解与关心。

我不会忘记那为了要哄我笑,
而一直掏出许多冷笑话来逗我笑的人。
嗯,就是你啦,吴凯强。
我有笑,在心里笑。

还有,就是那调皮的小孩。
别说我没谢谢你哦...

之后,就是那可爱的怡静。
“咏莉!”
然后她就向我摆出一个微笑的手势。=]
嗯,我都收到了。

然后呢,就是我一大班朋友。
文俊,伟宏,我妹啊,我弟啊(别怀疑,进勇,是你。)
你们都在鼓励我,我懂...

你们昨天跟我说过的话,我全部都记得。真的。

今早,一挣开眼,发现在下大雨。
跟我的心情相似。
去到学校,强逼自己收拾好心情,面对朋友。
坐在礼堂,压抑着我的情绪,直到我受不了,
起身,独自去走一圈。

之后,再继续跟朋友坐在一起,
听她们说话,我静静地听。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泪水流了下来,不受控制的。
连忙底下头掩饰..可是还是被依宁看到了。
“要哭就哭出来吧,会舒服点。”
听到这句话,忍不住了,泪水直下。
捂着脸,去厕所洗脸。

在H班的走廊外等候着,
告诉自己:别再哭,朋友都在这里,别让他们看见。
深呼吸....
被依宁无心地问了几句,又掉眼泪了。
不知苏老师几时来了,站在我后面,问我怎么了。
我摇头,不语。用朋友递来的纸巾,把眼泪擦了擦,收拾心情,上课。

我很没用吧。
“咏莉,pls,给自己信心,别这样说自己。”朋友说。

今天,我有笑。
不想辜负朋友的一番心机。

回到家,还是被妈妈骂了,
这次我学会了沉默,
跑上楼,关上房门,度过了整个下午。
这,就是我回到家的生活。

明天,要去做工了,总不能一脸冷冷的表情吧。
如果有个面具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