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嗯,今天心情缓和了下来
起身,照照镜子,微微笑 =)
哭过一天的眼睛好不舒服
告诉自己,我是行的。我可以。

想谢谢关心我的朋友,
我知道你们一直要逗我笑,
但对不起昨天我的反应很冷淡,
谢谢你们很多通的安慰电话和信息,
真的很感动,谢谢 =)
有你们这班朋友,我很满足,真的。

以下的东西,给一些不爽我的人:

我知道我是今年才进pengakap,到现在也只是区区3个月左右
但我可以做facilitator
绝不是特地去巴结人家
跟他们熟罢了嘛,熟有罪么
他要提拔我做king scout,他也是看我自己的实力的嘛
看不过眼是你们的事咯,我做我的,你嘛自己气饱它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