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今天6:40才回家,
接着下来整个星期都是酱。

最近被怡静传染了种习惯,
每天早上坐在tapak perhimpunan旁的“石椅”
看变化....-.- (*我所谓的变化是看天空慢慢变亮 xp)
真的很舒服

上课啊,没有一次是开心的。
越听就越气,
自己讲自己爽....
星期六那天跟pn.ee聊了下,
跟她埋怨那些老师的东西 xp
讲了出来舒服很多
上科学的时候,只是在抄,
感觉上她讲她的,我们讲我们的..我们睡我们的..-.-

留下来帮忙camp的东西
算是最开心了
因为可以跟朋友疯疯癫癫地在玩..(我承认我贪玩〕
今天头一次被人盖我几巴掌,
就是凯贤和kok soon咯
然后他们还玩那个...
两个人的手互相捉着,形成一个正方形在中间,
另外一人坐在中间...
我头一次坐kok soon的手,和搂着他的颈...
蛮ps...可是他就是要我坐=.=

之后我,情,kok soon走路回,
我绕了一大圈去学校后门,
谢谢萍情陪呐^^

今天就酱咯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