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鱼尾纹

弟弟这几天 都忙于温习功课
没办法 考试就是这样
妈妈负责教他 教得头疼

给婆婆吃药变成我的工作
昨晚 我把药拿到婆婆房间给她吃
她还没睡
她喝了口开水 再把药吞了
把药放进口里的时候 她把眼睛眯成一条线
或许 药苦吧 我没问她
鱼尾纹在那个时候 完完全全地呈现出来
忽然 我觉得婆婆是最美的

床边有张石桌,是老古董
婆婆有很多古董 什么碗啊 碟啊
说到衣橱 我家就有两个老衣橱 搬家的时候搬来的 婆婆说不准丢

石桌上有个杯子 里头装的是假牙
假牙浸在水里 感觉有点毛骨悚然

我还是头一次那么仔细观察婆婆的东西
平时不怎么多加留意
婆婆很老了 有87岁了
做东西方面渐渐变得有点不卫生
所有我和家人都默默在背后帮她处理好
她 都不知道

婆婆,我希望你能健康 安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