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今天早上 在面子书跟朋友聊天
聊到她的近况
不知为何 我越描述心里就越痛
曾经的好麻吉
变成现在的陌生人

我觉得很可惜
或许一切不由得我决定
如果去年我们没有冷战
她会不会还在我身边
而不会搞成这样

或许她现在过得很好 很开心
她根本不觉得她现在的生活有问题
也或许我不需要为她感到可惜
这是她自己选择
可是我还是希望她
好好照顾自己吧
别再做蠢事了

2 条评论:

  1. 算了吧。。这是他的选择
    可能他觉得他现在很开心呢。。
    一来,可能他自己不自爱,
    又或许是家人的误导。。=]

    回复删除
  2. 对,这是她的选择
    她不后悔就好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