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寂寞的时候总喜欢呆在自己的部落格里
总觉得这里很舒服
是属于我的心停歇的地方

最近除了sms还是sms
甚至聊到无可再聊都停不了
幸好有免费短讯
要不然早就破产了 嘻嘻

测验快到了
可是心里没什么感觉
还是懒懒的

是有一大堆等着我去处理的事情
放心 我有分寸的 我绝对会预期完成它
所以别怕我会懒过头

明天开始 连续一个星期
或许较少上线
别生气哦 你们都希望我能在期限内完成我的folio 对不对
不过要找我聊天的话呢 还是可以发短讯给我的

就写到这里 =]

-下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