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今天是我弟的生日

帅帅的弟弟 :p 生日快乐

今晚才去ioi庆祝
在家好闷哟...无聊到极点
星期日咧
我就会去TS逛街 shopping
要花钱噜 :p

由于真的是太闷了 所以忍不住开始看《河两岸》
嘻嘻 本来打算星期一才开始的
现在提早了
不过呢 现在看到一半了
还剩一半 我一定会留给星期一
它是我星期一的依靠 哈哈

Michelle噜 星期一没有来
到时我隔壁的位子会空空的
很不喜欢这样
很寂寞 很闷哒....

我的位子又热到要命
拿着那个koko卡扇到我手都算
=.= 不知道哪个白痴要砍树的
搞到现在更热
像烤炉酱

好啦,要下线了
跟朋友sms,接着去逛街,去庆祝弟弟的生日
开始展开我的Happy Tou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