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呃....
讲回星期五那天
她没有来,放我飞机

被一些朋友追问的情况下
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很讨厌自己 不能控制自己的眼泪
结果吓到身边的朋友 对不起
我已经很努力把眼泪收回 可是还是做不到
我哭的时候 我不希望朋友来安慰我
你们的安慰 会让我哭得更惨
你们的好意 我都知道 我有把它放在心中

我哭不是因为我难过
而是
不懂怎么说 有点心痛吧 一次又一次放我飞机 把我当傻瓜

不想让你们看到我哭的样子 我赶快跑去科学室
想不到就连坐在我身边的同学也在问我关于这件事的东西
眼泪又不听使唤了
我看到他们紧张的表情 还一直逗我笑
谢谢

下课的时候
心情好了许多
毕竟哭过了 心里舒服很多
再加上巧克力 心情也变得开心许多

我想对朋友说:
谢谢你们 时常在我身边帮我
我都知道的
认识你们 是我一辈子最值得的事

回到家
妈妈没有骂我
只是随便唠叨几句
是我的错吧
轻易相信别人
是我看错人

就算骂 我也忍了
毕竟是我借的 骂我都是应该的

星期一 你会来吗
别再放我飞机了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