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親愛的自己。

About Me

我的照片
18歲女孩。記述心底的聲音。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相信朋友

无聊得让人窒息

依宁说看见他
跟他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当时有点失望 也有点气他干嘛没来找我 他说过他会来
有点扫兴

回到家
看见手机有个未接电话
是个住家的电话 有谁找过我吗
我以为是他
所以发短讯问他
可是他说没有 他也跟我道歉说
他今天有来课室找我
不过我们全班都不在 门也上锁了
找不到我 惟有离开

那时候 我们在看戏吧
显然 我怪错了他
他有兑现他的承诺 只是老天不让它实现而已

他说或许他倒霉吧

今天 听到依宁告诉我说某个朋友在投诉一个朋友
回到家 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
如果那朋友知道这件事的话 或许他会感动吧
想法也会改变吧
其实他和我一样
都是犯了同样的错误

不够相信朋友吧
如果你信任某个朋友 你不会怀疑他

突然 我想起了她
一个我很信任的她
几年前 她制造了个美丽的谎言
我不曾怀疑过她 甚至是百分百信任她
我相信她不会把我当作是傻瓜般玩弄
直到有一天 我自己找到了真相
心痛 心碎 的感觉 你们不懂
这是一种无法形容的痛
你的真心对待 却被人伤害

之后 我可以说 我没有知心朋友
有很多人安慰我 我都知道
我对友谊完全失去信心
带着一颗防备之心
是我在初中一度过的日子

当然 如今 一切改变了
有一班真心对我的好朋友
不管是小学的朋友 还是 中学的朋友
我学会了珍惜他们

在失去之前学会珍惜
比任何东西都来得重要

3 条评论:

  1. huh??
    "依宁告诉我说某个朋友在投诉一个朋友"
    有这一件事吗??
    i got told u anything??

    回复删除
  2. erm...有啦
    我们下课后在你课室的走廊那里说的
    讲到关于课外活动分数的..

    回复删除